八月末查理

大口吃瓜 快意飞马

【盾冬】当人们谈论内战时我们在谈什么01(小甜饼/带复联众日常)

沉寂了两年的盾冬魂被队三炸出来了,接彩蛋走起
----------------------------------------------------
当人们谈论内战时我们在谈什么
复联众:谈谈那对狗男男又怎么虐狗了,谈谈我们新买的墨镜
队长:谈情说爱


昔日的冬日战士此时静静得躺在冷冻舱里,看起来就像只是睡着了一样,如果忽略舱门玻璃上薄薄的一层冰霜。提恰拉也就是如今的瓦坎达国王将冬日战士带回了瓦坎达并承诺找出消除冬兵脑内的洗脑残留。
国王陛下在即位后接手了大大小小的国务和外交事宜,另一边组织科研团队着手研究冬兵的问题。经过了一天工作,国王陛下长叹了一口气推开了休息室的大门。
“停下!旺达!不许用意念动我的飞镖!”
“克林特你都连赢了三十五轮了,再说也没规定不能用超能力!”
“嘿伙计们,你们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闭嘴山姆!”
国王陛下的手还没离开门把,就看到几日前还在同自己战斗的复仇者们正在沙发上扭打成一团,地上都是散落的飞镖。陛下默默合上了门,思考起这幅局面是如何发生的。
带着冰封的冬兵回瓦坎达前,史蒂夫说有一点事要处理,过两天来看巴基。可是等提恰拉带人来迎接美国队长时,看到的是队长身后跟着的一串儿复仇者,山姆,克林特,旺达,还有斯科特。
“这。。。”
“噢陛下,现在我们国内局势有点复杂,我们想来您这儿避避风头,顺便看看巴基的情况。”
“当然没问题。”

现在国王陛下后悔了。
这些个复仇者作为国王的客人受到了善良淳朴的瓦坎达人民的欢迎,一开始复仇者们身体力行地参与了废墟的重建工作,尤其在猩红女巫的帮助下,几乎不用起重机就让坍塌的大楼拔地而起。提恰拉看到国民对复仇者冰释前嫌并成为了朋友是很高兴的,然而渐渐他有些高兴不起来了。
瓦坎达固地自封了太久,需要媒介来让国民了解外面的世界,而这几个复仇者正好充当了这个媒介。不幸的是,这几个都不是那么的靠谱。
提恰拉发现国内射箭和飞行俱乐部激增,女人们爱上了穿风衣和戴各种指环,开会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大臣和部下们变话唠了,最最重要的是,美国队长的手办已经比黑豹的卖的好了。。。
山姆,克林特,旺达和斯科特就这样天天插科打诨在瓦坎达暂住了下来,提恰拉给他们准备了各自的房间。至于队长么,当然也是准备了的,不过一天也没有被使用过。
“吃饭了!谁去叫下队长”
“山姆去!”
“不要昨天就是我去的,克林特你去!”
“你们能不能心疼下我的眼睛,再去叫队长我就要瞎了!”

自从来了瓦坎达,史蒂夫就在巴基的冷冻舱边扎了根,有时候会对着冰冷的玻璃讲一上午,有时低着头自言自语,不说话的时候会看着玻璃内的人露出淡淡的微笑。每天晚上美国队长就蜷在冷冻舱旁的小床上睡一夜,第二天周而复始。
第一个上去劝史蒂夫的人是旺达,
“队长,巴基会好起来的,你也需要休息,回房间吧”
“旺达,我已经休息了七十年了,在他的身边才像家。”
旺达湿着眼眶离开了,没有人再去劝史蒂夫。

直到一天早上,正凑一桌打麻将的复仇者四人看见晨跑会来的队长将一支清晨新采的百合插到冷冻舱旁的花瓶里,又带着比野百合还灿烂的笑容伸手轻抚过玻璃罩时,麻将桌霎时一片寂静,斯科特正拿着一张四条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嘿我说,这俩人是不是,额,是不是有什么猫腻?”

人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看什么都有猫腻。
看到队长向提恰拉询问去除洗脑的成果,唉毕竟是心上人,肯定着急
看到队长对着玻璃罩回忆两人布鲁克林的往事,我的天呐,还有比这更浪漫的事吗!
看到他们的精神领袖史蒂夫罗杰斯,伟大的美国队长现在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孩一样每天对着冰冷的玻璃罩说,“你知道吗,瓦坎达的日落是我见过最美的”
team cap的成员意识到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然他们的眼睛一定在巴基醒来前就瞎了。
旺达首当其冲表示可以用她的精神操纵来帮忙,其他三人也表示有设什么需要打下手的地方尽管吩咐。
“有你们这些朋友真是我的荣幸!”史蒂夫握着队友们的手感动得说。

tbc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被彩蛋虐到了的自我满足,希望他们每天能就这么单纯的吐吐槽搓搓麻将

评论(21)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八月末查理 | Powered by LOFTER